close

從五甲寄到里港的包裹(低溫宅即便)




五甲有一個攤位~~專賣高麗菜煎包、紅豆包、綠豆包
大大一顆才12元~~餡很多、皮很脆
第一次吃就讓老公和我愛上了它
每一次去買都要等,因為生意太好了


這一次(端午節)回五甲,老公早上7點到市場一看老闆娘才剛出門擺攤
於是,用預定的~~老闆娘請他8點半再去拿,因為他訂了20顆紅豆包


耐不住餓的他先去吃了一碗湯麵
8點半拿回紅豆包又忍不住吃了半顆(受不了美食的誘惑)


剩餘的紅豆包是要帶回里港當早餐吃的(用平底鍋小火微煎即可)
結果~~


星期六一早行李打包好
婆婆親自包的愛心粽、肉燥、滷豬腳都帶了
唯獨~~~~~紅豆包.....................忘了
一直到車要下交流道了才想了起來
問正在開車的老公說:巴比~~紅豆包好像沒拿厚......
啊.....啊.......我的紅豆包


心想,又沒關係~~留給婆婆和小姑吃,下次回去再買就好了ㄚ
結果,到家才一會兒的時間小姑電話就到了
她要幫我們寄過來,要我們把地址傳過去給她
老公請她留著吃就好,這樣寄太不划算了
小姑說:我回台北忙沒時間處理啦!麻嘛吃不了這麼多(公公不吃甜食)


隔天,大概10點半左右我的手機響了
司機先生:請問黃小姐嗎?(心想~~是王小姐啦!怎口齒不清)
 但我還是回了:ㄛ.....ㄛ......我是
司機先生:我現在在蘋果超商這,***-8號要怎麼進去?
我說:超商對面那條路進來就是了

1分鐘後,手機又響了
司機先生:是超商和檳榔攤中間那條路嗎?
我說:喔,不是~~是對面那條(此時,老公已經站在門口等)

又過了2分鐘,手機又再度響了起來
司機先生:找不到捏
我說:請你在超商等,我出去找你領包裹就好

司機先生一看到我馬上下車到後面拿包裹要我簽名
我一看到包裹差點昏倒,因為.................

手機是我的,收件人居然是黃小屁(難怪司機先生要叫我黃小姐)
難怪,從頭到尾我都覺得司機的眼神怪怪的
她心裡一定在笑說:那有人取這種名字ㄚ
啊........姑姑,都是你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ling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