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屁的阿姨(我妹)載我們到大仁去泡SPA,
因為去年小屁忌水,所以一整年都沒去玩水,
今天的行程是她們倆期待已久的,所以從昨天決定後就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。

suling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途中,我們又買飲料和紀念品,報上宗巽阿公的名號,阿婆老闆馬上便宜10元,真給面子!
(阿公真好用,小琉球有四村,居民共一萬三千多人呢,果然是當地響叮噹的人物。)
離開美人洞,雙腳已經痠到不行,還好,司機早已在等我們,驅車直往烏鬼洞。
路上,司機問我們在小琉球,遊客選擇騎車或坐車的原因,我們百思不解。

suling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車子就在我們的歡笑聲中,一路開到小琉球地標 一 花瓶石。
面對這一超美天然背景,怎能放過,師母當場練起過年期間,傳自台北(瑜瑜的姑姑)必殺技,
各位觀眾,那就是......貼貼五連拍!
第2式:眉開眼笑

suling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吃完冰淇淋之後,小朋友們在阿公家探險,躲貓貓,玩得天翻地覆。
我呢,上2樓看看風景,下圖是阿公家左邊的漁港。
右邊則是遊艇出入的港口,還有一間度假山莊呢!

suling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小琉球,我們全家都沒去過。
聽說秀蕊阿姨(ㄚ巽媽)娘家在小琉球,所以呢,2月11這天,我們一行9人,
浩浩蕩蕩,厚著臉皮跟著人家回娘家囉!

suling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
今天下午3:30,全家到xx牙醫看牙齒。
我先洗牙,天啊!好酸,從小就怕看牙醫的我,真是"銼勒蛋",整個過程好像過了一世紀這麼久。
接下來換小屁上場,門牙蛀了一個小洞,第一次看牙醫,原以為她會驚聲尖叫,所以由老爸抱著她

suling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昨晚經過車站旁的肉粽店,我問:
小屁,妳要不要吃肉粽(台語)?
小屁回答:不要,因為裡面有土豆(台語),我不喜歡。

suling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今晚吃飯時間,我問瑜瑜和萱萱:
晚餐想吃什麼啊?
瑜瑜說:水餃好了。

suling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今天我們去佛光山,路上遇見一隻奇怪的狗,長得好像獅子喔!
阿姨問主人是獅子狗嗎?主人說是鬆獅犬。
今年是狗年,想跟狗拍拍照,討個吉祥,所以我們經過狗主人的同意,就靠過去跟狗拍。

suling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  • Feb 02 Thu 2006 21:11
  • 生病



(這張是我們自己用電腦做的大頭貼喔!還再摸索,雖然有點粗糙,慢慢會改進。)
前天半夜3點半,被老公吵醒,
我問:怎麼啦?

suling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前天晚上,小屁高高興興的跑進房間,對我說:
媽咪,爸比說,等我長大,他要教我.寫.窗.簾.喔!

suling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• Jan 18 Wed 2006 23:35
  • 月經



某日傍晚準備幫小屁洗澡,在脫掉小褲褲的當時突然從裡面掉出一片長方形的東東。
我問:這是什麼啊?
小屁哈哈笑說:我學妳的啊!妳月經來不是都會黏衛生棉嗎?

suling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